15项你不知道的宅女健康习惯

2010/10/10 14:55:55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宅经济时代,越来越多人选择了宅家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如果你长期在家工作,不妨多装几面镜子,让你的身体保持一定的紧张感,这样更容易保持身材,远离邋遢宅女形象。每周至少一天素食也是宅女们为身体减负的好办法。

  9、种植香草,DIY飘香宅生活

  DIY飘香宅生活

  “宅人”有机会更多享受健康的草本生活。可以在花园和阳台的一方小天地里种植常用的香草,用来泡茶或做菜。例如薄荷、罗勒、迷迭香,凡是适合小盆栽种可食用的都可以尝试。随用随摘,保证新鲜,柠檬薄荷可以用来泡茶,胡椒薄荷可以用来炒菜,迷迭香可以用来做羊肉,洋甘菊则可用来泡澡,因为她独特的植物成分可降低春季皮肤过敏的发生率。在家工作的“宅女”一族, 早饭后开始工作之前,可以从窗台上揪两片新鲜的柠檬薄荷叶子放在茶壶里,浇上蜂蜜,用开水浸泡,两分钟后就是一杯很好喝的蜜糖薄荷茶,简单又健康。工作间隙,也可以除枝剪叶和花花草草聊聊天,健康好享受。

  10、做宅女,尽享MULTITASKING生活

  尽享MULTITASKING生活

  没有赶着上下班的压迫感,更可以将生活安排得从从容容。节奏变慢了,你发现自己可以享受同一时间做好几件事的乐趣。例如一边转动洗衣机,一边煲上一砂锅滋补养颜汤,一边在电脑前工作,一边敷一片牛奶面膜。当然,你还可以在喜欢的音乐声中工作,更可以在工作间隙去阳台上尽情伸展身体,或者随时来一个YOGA BREAK。长期下来,这样的MULTITASKING 生活会让你的健康比格子间里奋战的职场斗士更优一筹。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