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项你不知道的宅女健康习惯

2010/10/10 14:55:55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宅经济时代,越来越多人选择了宅家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如果你长期在家工作,不妨多装几面镜子,让你的身体保持一定的紧张感,这样更容易保持身材,远离邋遢宅女形象。每周至少一天素食也是宅女们为身体减负的好办法。

  7、孤独的人是可耻的--每月一次朋友聚会

  每月一次朋友聚会

  MSN、QQ、电话、视频……这些现代通讯工具可以帮你实现沟通和联络,却无法取代面对面交流的温暖与分享。每月一天,主持一个“每人带一个菜”的聚餐PARTY,把朋友们召集起来,一起品尝美食、放松聊天,分享生活的美好。人不能断了人间烟火,宅人尤其需要有眼神交流的谈话。另外,还可以不定时地约上好友出门,无论是散步、逛街或是旅行都好。

  8、宅女美丽特权--素颜朝天+黄金美容觉

  宅女美丽特权素颜朝天

  午后小睡一会,是上班族奢侈的梦,但是宅女却有条件实现。最好在撒满阳光的南向房间里小睡,让冬日的阳光洒满全身,这样休息和补钙一并完成。即使是睡不着,静静躺在床上,给大脑留一段空白的区间也是非常好的养生之道。 另外,宅家还可以让自己素面朝天,还肌肤有氧呼吸。这些都属于宅女的美丽特权。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