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项你不知道的宅女健康习惯

2010/10/10 14:55:55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宅经济时代,越来越多人选择了宅家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如果你长期在家工作,不妨多装几面镜子,让你的身体保持一定的紧张感,这样更容易保持身材,远离邋遢宅女形象。每周至少一天素食也是宅女们为身体减负的好办法。

  5、多来几面镜子,你的健康会受益

  照镜子培养自信心

  从心理学的角度来说,照镜子可以培养人的自信心,家中可以多放几面镜子,随时检视自己的状态,“熊猫眼”是提醒你需要休息了,长“痘”了是提醒你体内的某个脏器“抗议”了,如果是阴天影响了你的心情,照一照还能有效减轻心理压力和烦躁情绪。另外,镜子的反射原理还可从视觉上增加房间的通透性,拓宽人的视觉范围,从而起到缓解视疲劳的作用。最最重要的是,镜子像一双挑剔的情人的眼睛,看着你宅家后发生的每一点细微变化。如果你长期在家工作,不妨多装几面镜子,让你的身体保持一定的紧张感,这样更容易保持身材,远离邋遢宅女形象。

  6、做情趣宅女,恋上一项有趣的嗜好

  恋上一项有趣的嗜好

  宅人有着大量可以自我支配的时间,因此也更有条件成为某一特殊爱好的达人。或许只是小小的手工制作,或许是园艺盆栽,拥有一项有趣的嗜好也就是为生活多涂抹了一道色彩。所以,从这一点上来说,比起每天早晨忙忙碌碌在人潮涌动的地铁上丢失了自己的人,宅人的生活品质更高。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