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吸脂塑身手术后的调理保养法

2010/9/18 0:10:43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要做个美丽健康的人,吸脂手术后的保养更重要,术后护理分为两部分:护士护理和自我护理。 臀型的美学 漂亮的臀形是一种视觉上的享受,也是穿丁字裤和低腰裤时尚女性的一种必备的礼貌。

    想要做个美丽健康的人,吸脂手术后的保养更重要,术后护理分为两部分:护士护理和自我护理。

    臀型的美学

    漂亮的臀形是一种视觉上的享受,也是穿丁字裤和低腰裤时尚女性的一种必备的礼貌。标准的美臀必须符合以下几个条件:

    浑圆坚实:

    臀部的整体感觉必须浑圆紧实,走起路来不可晃协太大。

    整个臀部大小比例适当:美好的臀型必须搭配身体的比例,从背后看,下臀围与地面的距离约需是身高的0.5,而上臀围与地面的距离则最好是身高的0.55-0.56这样的臀部视觉效果最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