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臀计划 3步修炼出国际标准翘臀!

2010/7/20 10:23:28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导读:众女星纷纷将臀部设为重点投保对象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儿,最著名的恐怕就是珍妮弗?洛佩兹高达2亿美金保险的电臀。人们对漂亮臀部的崇拜甚至已经延伸到奥迪车的车尾设计,据说灵感也是源自非洲女性结实的臀部线条。

  可到底多圆多翘才算性感?看看2010年的流行趋势吧,可爱又显年轻的“枕头脸”战胜了尖刻椎子脸和骨感欧式脸,一举成为造型师的新宠,而小翘臀也恰恰迎合了时下年轻健康的审美风潮——像女孩儿一样健康甜美、活力性感!

  3步修炼出国际标准翘臀

  请相信,美臀是练出来的

  天生丽质可以赋予你漂亮的五官和好皮肤,但是美臀这回事却绝对要靠后天修炼。即使你属于完全不易胖的体质,如若努力保持,年龄的增长和地心引力都会让你输得口服心服。就连那些号称拥有绝世美臀的明星们,无一不是跳舞、按摩、跑步、忌口十八般武器样样用遍,才能拥有如此诱人成果——事实上凯莉?米洛刚出道时身材相当普通,而小s开始时不也只是大s身边没前没后其貌不扬的小配角。因此,如果你信心决心都够足,相信一定可以拥有理想中的紧翘美臀!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