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类纤体食品 你瘦身减肥的好帮手

2010/7/3 10:49:04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美食当前,有时真的很难顶住诱惑,一轮狂吃后,我们要怎样让自己不变成大胖子,仍然保持身材呢?试试一下3类纤体食品吧,它们是你瘦身减肥的好帮手!

Way 2:阻绝脂肪吸收

  1、甲壳素:甲壳素在胃中具有能溶解、吸附油脂及胆固醇的独特能力,能阻止油脂在消化道中被吸收,因此被视为能减轻体重与降低胆固醇的元素。食用时要注意的是,应在用餐前半小时内服用,使其能分布在消化道中,并搭配大量的水分服用,否则反而会造成肠道的阻塞,甚至会有排便不顺的现象。且建议不要连续长期服用,去油过度造成脂溶性维生素缺乏那就不好了。

  2、儿茶素:一般认为饮茶具有去油解腻、降血脂的作用,关键原理就是茶叶中含量最多的可溶性物质—多元酚类,而其中最主要的儿茶素成分,除了有抗氧化、抗炎、抗菌、抗细胞突变作用之外,更具强化微血管活性、降低低密度脂蛋白,并提高高密度脂蛋白的功效。而市面上当红的油切茶类产品,其实与传统茶类差异不大,内含的生物碱成分即具有阻断油脂吸收的能力。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