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瘦身让瘦身目标更明确

2010/6/30 16:16:34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这种共振波能选择性地破碎脂肪细胞,把它们变成液态,然后再利用...

瘦身减肥

  关键词:小肚腩

  脂肪型小肚腩通常会出现如下症状。

  症状A:肚腩由胃部开始凸出,以手指敲打时没有任何声音。

  症状B:肚腩由肚脐下方开始凸出,以双手拽到的肥肉有7-8cm或以上。

  对策:共振吸脂术

  利用电脑的模拟控制程序,产生和脂肪细胞频率相同的共振波。这种共振波能选择性地破碎脂肪细胞,把它们变成液态,然后再利用负压吸出已液化的脂肪细胞。这种方法在有效保护神经及血管的同时,能快速改善腰腹线条,最佳效果腰腹围可缩小8-10cm.

  关键词:水桶腰

  欧洲科研人员对超过35万人进行的一项大规模医学调查发现,一个人的腰围如果过大,不仅不美观,还暗藏健康隐患:大腰围的人过早死亡的风险最高可达到正常人的两倍。

  对策:360度环形吸脂术

  水桶腰、啤酒肚等都是深层脂肪蓄积最深厚的部位,采用360°环形吸脂术效果最好。正如其名,360°环形吸脂可环形瘦身,正面、侧面、背面均匀减肥。此技术通过超声发生器将电能转变成高频能,产生超声波,使得脂肪细胞变性、破裂,并且排出体外。治疗后,皮下组织形成纤维化粘连,束缚了脂肪细胞的增大,有效避免反弹。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