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运动 4步练出完美翘臀

2010/3/27 9:55:54 作者:maomao 来源:伊秀美体网
臀部扁平:此类型臀部主要缺点在于腰部至臀部间的曲线欠缺立体感,所以必须穿有附垫的内裤,才能看起来挺立有型。某些款式的牛仔裤会特别经意臀部至大腿的剪裁,能够呈现托高臀部的效果,而且使双腿显得更修长

  导读:臀部对女人而言有多重要?不妨这么说:如果你想当个风头最劲的两性磁铁,将男人倾慕的眼光紧紧吸附在身上,那么它不仅重要,而且值得你绝对细心地好好呵护它。

  美臀作战四:赶走橘皮组织

  所谓橘皮组织,是当脂肪细胞增加的速度大于消耗速度,再碰上新陈代谢障碍,过多的脂肪细胞就会在肌肤皮下组织处群聚堆积,反应在肌肤表面就是凹凸不平,犹如橘皮一般的现象。

  想避免,或解决已出现的橘皮组织现象,可以由内到外双管齐下来进行。内在方面当然是以健康的饮食与有规律的作息为要,同时多喝水(注意:一定是无色无味的纯水)。水可以借排汗与排尿带走人体内产生的细胞废物,使微循环健康顺畅,以及淋巴排毒功能正常化。淋巴系统排毒功能若发生障碍,就会导致脂肪细胞增大,使局部发生肿胀。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