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能瘦腿吗 教你轻松练成纤细美腿

2023/1/3 17:32: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想要利用瑜伽来达到瘦腿目的的小伙伴们,大家知道应该怎么做好呢?利用瑜伽来达到瘦腿的人是有的,但是你知道有哪些瑜伽动作对你瘦腿是有好处的吗?

肥胖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失去了追求美丽的信心。早日加入瑜伽健身队伍中来,和众多志同道合的姐妹们一起,每日坚持练瘦身瑜伽,一起锻炼、一起成长。瑜伽体式中众多,身体的各个部位都有专门的瑜伽动作配合训练,让你的减肥目的更具有针对性,减肥效果更加的明显。

坐姿单抬腿,s坐姿,左腿伸直置于前方,右腿弯曲并搭放在左腿上方,右手扶在右腿膝盖上,左手扶在右脚上,背部打直,肩膀向后打开,头部微微放低。双臂慢慢撑直,双手压住右腿并尽量压低,头部抬起,眼睛目视前方。

来源:站酷作者:fizkes

侧拉腿,你要利用弹力所带的阻力这样能很好的锻炼你大腿外侧的肌肉。重点是做动作是要抓住身体重心,上半身保持姿势不变。站姿,双手插腰,两腿分开略比肩宽,右脚脚踝处绑住一条弹力带,左脚踩住弹力带。向右侧抬高右腿,然后在放下,重复10次后换左腿做动作。

来源:图虫作者:461123537431429207

尤其针对粗壮的双腿,瑜伽有专门的腿部练习,可以消除大腿赘肉,燃烧多余脂肪,重新塑造纤细修长的精致美腿。不要等到肥胖的威胁健康了,才想起来练习瑜伽来减肥,我们要将练习瑜伽变成一种习惯,融入到日常的生活中来,每天练习一组瑜伽体式,保持身材的同时也带来了健康。

来源:站酷作者:Milk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