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锻炼手臂力量  3个方法让你轻松拥有强而有力的手臂

2016/7/8 10:23:06 作者:U1-pengh… 来源:伊秀美体网
手臂的力量决定了一个人的攻击力,也决定了一个人的自我保护防御能力。那么如何锻炼手臂力量呢?下面总结了手臂上各个部位的肌肉训练办法,教您如何锻炼...

手臂的力量决定了一个人的攻击力,也决定了一个人的自我保护防御能力。那么如何锻炼手臂力量呢?下面总结了手臂上各个部位的肌肉训练办法,教您如何锻炼手臂力量。 

如何锻炼手腕力量?
1、提重物
平时可以多做一些提东西的运动,这些看似好像对腕力没有什么关系,其实不然,提高自己的握力是为将来发展强大的腕力的基础。
2、指卧撑
用十个指头着地的方法做俯卧撑。这是锻炼握力和腕力的第一步。在这一环节上坚持的时间越长效果会越好。
3、双手侧握举体
即用双手握住一个垂直于地的杠子,将身体举起,至与地面平行。初听觉得不可思议,其实不难,大约能一口气做100个指卧撑的时候,就有能力做双手侧握举体了,时间越长锻炼强度越大,此法是锻炼腕部爆发力的。
如何锻炼手臂力量?
1、用双手和双脚支撑起全身,身体和手臂保持笔直,然后手臂开始弯曲至手肘与身体平行,然后再撑直,坚持做20下。
2、趴在垫子上,抬起双手和双腿,都伸直尽力向上扬,保持2-5秒,做三组,每组12个。
3、用左手手肘和左脚斜着支撑起全身,身体保持笔直,右手向上伸直,头往上看,保持这个动作30秒,然后换一边,一共做三组。
4、躺在垫子上,双手握住哑铃,双腿弯曲,将哑铃向上缓慢举起,但是保持手肘的稍稍弯曲,然后再缓慢放下来到头部附近,这个动作重复做20次。
5、双脚打开,双膝弯曲,身体向前弯曲,双手握住哑铃,慢慢将哑铃提起至胸前,然后再缓慢放下,注意背要保持不动,这个动作重复做10-12次。
主要锻炼方法
肱二头肌的锻炼
杠铃(哑铃)弯举、
单杠引体向上(最好做窄距,宽距更多是锻炼背阔肌)、
引体向上

斜板弯举(当垫子倾斜时,借助垫子的支撑,后拉身体以产生更多杠杆作用;当垫子垂直时,手臂笔直向下,杠杆作用减小,直接锻炼肱二头肌。);

123下一页

    怎样锻炼手臂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