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手抓饼的热量是多少 有哪些减肥小妙招

2018/12/23 11:13: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手抓饼是我们常见的街边小吃,一个手抓饼里面可以加入许多配料,比如肉松、火腿等等,一口咬下去,满满的满足感。那对于减肥人士来说,手抓饼的热量高吗?

来源:带饭了吗作者:何慧文

对于需要减肥的人来说,了解各种食物的热量对减肥很有帮助。一些食物即使吃得比较少,仍然有可能摄入过多的热量,而有些食物就算多吃一些,对减肥也没什么影响。这取决于食物热量的高低。那一个手抓饼的热量是多少,减肥人士适合吃吗?减肥有哪些有效的小妙招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带饭了吗作者:何慧文

一、一个手抓饼的热量是多少

一个手抓饼大约100克,它的热量在300大卡左右。一般来说,成年人一天消耗的热量大概在1600-2000卡左右,如果我们摄入的食物总热量超过这个数字,我们就有可能发胖。

你可能会说,300大卡的热量不高啊,但在吃手抓饼时,我们往往会加入一些其它食材,比如煎蛋、鸡柳、肉松等等,甚至还有芝士、蕃茄酱这样的高热量食材,这样一来,一个手抓饼的热量往往在500大卡左右,因此,对于减肥人士来说,在减肥期间还是应该尽量少吃手抓饼。

另外,手抓饼在制作过程中加入了较多的食用油,也不适合减肥人士食用。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88973957375

二、几种减肥小妙招

1、冬季减肥多吃黑色食物

现在正是冬季,减肥期间可以多吃一些黑色的食物,比如黑木耳、黑米等等。黑色的食物有降脂的功效,它还可以消除人体内的自由基。黑色的食物往往含有更多的纤维,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对减肥也很有帮助。另外,含纤维的食物饱腹感也比较强,可以帮我们减少食欲。

来源:图虫作者:57403517819819672

2、多喝水

减肥期间多喝水也十分重要。如果体内缺水,人体的新陈代谢就会变慢,减肥的效果也会大打折扣。冬天许多女生不爱运动,很少出汗,因此喝水次数也越来越少,这种做法不仅让减肥毫无成效,还有可能会让你越来越胖。因此,每天起床时空腹喝水既可以起到补水的作用,也可以刺激你的肠胃,促进肠胃蠕动,没有便秘的困扰,减肥自然也会更轻松。

来源:图虫作者:57435781614146018

3、少吃高热量食物

我们都知道,如果想要成功减肥,每天摄入的热量不能多于消耗的热量。因此,减肥期间尽量少吃高热量食物,比如汉堡、炸鸡、火锅等等,如果忍不住,也尽量少吃一些。减肥期间更推荐的是一些低热量的健康食物,同时饮食还要注意少油少盐。

4、用天然瘦身饮品代替饮料

这里的天然瘦身饮品指的是茶叶、果蔬汁等等,这些饮品热量比较低,也会比较健康,新鲜的果蔬汁还可以补充身体所需的各种营养,如果在饭前饮用,会大大增加饱腹感,帮助减肥。市售的饮料热量通常比较高,还含有许多的添加剂,不仅对减肥没有效果,长期大量饮用也有一定的健康隐患。

来源:站酷

5、坚持运动

运动可以很好的帮助减肥。有许多人在下定决心减肥时会坚持一段时间的运动,但之后又慢慢放弃了。其实运动并不要求我们必须每天跑步、跳操,平时提前一站下公交车走回家,饭后去散散步都可以消耗一定的热量。还可以利用做家务、工作的间隙做一些减肥小动作,比如抬腿运动、扩胸运动和伸展运动等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