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腿部运动有哪些 四招即可让你轻松拥有大长腿

2018/3/9 16:03:12 作者:M61-yezu… 来源:伊秀美体网
简单的瘦腿指腿部减肥的方法,瘦腿的方法主要体现在运动、稳迈舒、饮食及日常护理等方面。以下四个动作,每个动作五分钟,坚持两周以上,很快你就能看到效果。

来源:站酷

很多MM都在希望自己能够拥有性感的大长腿,有哪些简单的腿部运动是可以轻松瘦出大长腿的呢?接下来就由小编来跟大家介绍几个简单地腿部运动,让你轻松拥有让人羡慕的大长腿。

一、捶打双腿

每天早上睡醒之后,双手握拳,弯曲膝盖,脚掌着地。然后从脚踝开始从下至上用适当的力度捶打腿部肌肉,不断地捶打肌肉,直至表面微微发红为止。这样做不仅能够去除睡觉所导致的腿部水肿,还能促进腿部肌肉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也能够加快腿部脂肪的燃烧速度,去除多余的脂肪,让双腿变得更加纤细。

二、坐着抬腿

首先,正面坐在凳子上, 脚掌着地,大腿与地面保持平行,上半身挺直。然后用手紧紧的抓住两边的椅子边缘,慢慢地将双腿抬起,抬到平行于地面时稍微停顿5秒,之后再将其缓慢地放下,不断地重复抬腿动作,直到大腿产生酸胀的感觉。

三、贴墙站立

这个动作很简单,只要找一堵墙,身体直立站立,头部,屁股,后背都靠在墙壁上就行了。但它很考验你的耐性,每天坚持30分钟,不仅可以瘦腿,还能到达瘦全身的目的,对于提高你的气质也很有帮助。

四、站立垫脚尖

身体笔直站立,双脚并拢,双手垂直放在身体两侧,抬头挺胸,调整呼吸。在吸气时踮起脚尖,呼气时放下,不断地重复动作就行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