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大腿5个动作最简单 让你轻松减掉大腿赘肉

2022/11/4 17:32:16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很多人大腿特别粗,所以平时根本不敢露腿,就怕别人看到自己的一双大象腿。你有腿粗难减的困扰吗?是不是想要达到减肥瘦腿的效果呢?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几个瘦腿动作!

腿粗是困扰很多女生的身材问题,不仅很难穿出好看的穿搭,看上去也会显得整个人很健壮。相信每个女生都不愿意拥有一双大粗腿,那我们该怎么做呢?下面5个简单有效的瘦腿动作分享给大家,只要每天坚持练习, 两周就能看到很明显的变化哦!

来源:图虫作者:247460931747184831

一、仰卧交替抬腿

在做这个动手时,我们要用双手扶住耳朵,用下巴去找到锁骨的位置,然后绷紧腹部进行交替踢腿。这个动作可以以20个为一组,每天进行3组。

二、侧卧抬腿

在瑜伽垫上侧卧,可以直接侧躺,也可以撑起上半身,绷脚尖抬起一侧的腿,抬腿高度可以按照自己的情况来决定。抬起时要感受到大腿内侧的拉伸感,注意放下的时候腿不要落地哦。这个动作以30个一组,每天两侧各做2组即可。

来源:图虫作者:236432160121300736

三、空中自行车

这是一个每天睡前都可以练习的一个动作,躺在床上,抬起双脚做骑自行车的动作即可。但注意练的时候要尽量收腹,这个动作以1分钟一组,每天进行5组。

四、臀腿拉伸

趴在床上,一只腿在腹部弯曲,另一只腿伸直,双手往前伸,直到感受到大腿和臀部外侧的拉伸感。这个动作以15s一组,每次进行2组。

来源:图虫作者:-

五、腹部拉伸

趴下,撑起双手挺起上半身,双腿伸直,这个动作可以很好的进行拉伸放松,以15s为一组,每次做2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