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运动能练出翘臀 深蹲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2022/10/8 17:02: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生什么样的身材才是美?好身材指的并不是体重不过百的干瘪、骨感身材,而是前后凹凸有致的身材,这样的女生魅力指数飙升,无论穿什么衣服,都会吸引更多回头率。

如果体脂率过高,我们怎么折腾都无法练出翘臀,所以,我们首先就要通过有氧训练减脂,控制饮食,减少热量摄入,才能有效降低体脂率。随着体脂率的下降,我们再进行针对臀部的训练,就能练出完美的翘臀了。

女生练出翘臀身材,可以让你双腿看起来显长,腰腹看起来更纤细,穿起裤子、裙子也会更加好看。练臀是一件需要方法跟技巧的事情,掌握正确的训练方法,才能有效提升臀围,塑造好看的臀腿比例。

来源:图虫作者:428514281723658241

每天久坐不运动,不少女生都有屁股塌陷外扩的烦恼。眼看现在正是穿热裤包臀裙的季节,没有一个挺翘紧致的臀部,还怎么好意思秀身材?说到瘦臀提臀的最好方法,很多人第一反应是深蹲,而深蹲也确实是可以帮助我们练出翘臀的。

深蹲看似是一个着锻炼下半身的动作,但实则可以有效的锻炼全身的力量。深蹲能够有效的刺激大臀肌,同时也刺激了骨骼肌发力。很多健身达人拥有挺翘性感的臀部,说不定那都是蹲出来的哦。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除此之外,最基础的高抬腿运动对于练出翘臀也很有好处。每天保持做100下高抬腿,既锻炼了身体又能达到很好的提臀的效果,而且这种运动没有时间地点的限制,在家也能轻松完成。

我们平时还可以从慢跑、踩单车、有氧操、羽毛球、游泳等训练入手,每天坚持半小时以上,坚持一个月以上,身材会发生明显的变化。女生想要一个饱满的翘臀,平时坚持一些练臀运动就不能缺少哦,赶快行动起来吧。

来源:图虫作者:263893184563904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