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上半身太壮怎么办 怎么才能让上半身变瘦

2022/9/15 16:22: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生上半身一旦胖起来就会很显壮,整个人看起来就会十分虎背熊腰,没有任何气质可言。上身胖穿衣会很难看,个人形象也大打折扣。那我们该如何改善这种情况呢?

要让上半身变得纤细,我们就要进行减肥,而要达到减肥的效果,原理无非就是要控制好摄入的总热量,增加热量的消耗,达到热量的负平衡,这样能够真正的燃烧脂肪、降低体重。我们可以从饮食和运动以及生活习惯上入手。

来源:图虫作者:-

一、在饮食方面

我们平时要控制摄入食物的总量,不要吃得太多也不能吃得太少。主食粗、细搭配,并且要保证蛋白质的摄入。我们不单单要消耗脂肪降低体重,同时还要保证肌肉的含量,不能过度的减少。另外,尽量不要吃多油、多糖的食物,拒绝各种甜点、糕点、饼干、冰激凌以及其他高热量的零食。

来源:站酷

二、在运动方面

管住嘴迈开腿是变瘦的必经过程。我们可以做一些全身性的有氧锻炼,如果体能相对比较差,要循序渐进,做一些比较缓和的运动,比如说快走,慢跑等。在体能逐渐提高以后,可以把运动强度加大,进行跑步、骑自行车或者游泳等有氧运动,能帮助我们消耗更多的热量。

来源:图虫作者:1002846104667291721

运动不是说想瘦哪就练哪的,有些人想要瘦上半身,就过度进行的腹部锻炼,这样运动的效果其实很有限。那要怎么才能够提高上半身瘦身的效果呢?我们可以记录好自己的饮食摄入情况、运动的状态、体重的变化情况,在医生的指导下,不断完善和调整减重的计划。这样能起到更好的减重效果,让我们的上半身变得越来越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