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平板支撑多久算合格 科学运动是关键

2018/4/3 10:1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平板支撑是十分受欢迎的一种运动,很多人在健身的时候都会练习这项运动。平板支撑看起来十分简单,但是要做到其标准动作可不是那么容易的。男生平板支撑多久算合格?

来源:站酷

一、男生平板支撑做多久才算合格?

平板支撑大家不陌生吧?是现在很火的一种运动,全身各个部位的肌肉都可以锻炼到,因此男生很喜欢做,但是做平板支撑的时候身体要成水平直线,还要尽可能保持这个姿势更长时间。过程是比较艰辛的,可能会很困难,所以刚刚开始做的人支撑不了多长时间。

一般一个健康的男性能坚持2分钟左右,经过一个月3的锻炼后能坚持更长时间。如果男生支撑时间少于1分钟,表明腹肌力量很差,要加强腹部力量才可以支撑更长时间。

来源:站酷

二、动作要点

平板支撑的动作要标准才有效,两个肘关节和脚趾支撑地面,整个身体呈现直线状态,屁股、腰腹部不可以翘起。按照标准的做法才可以起到锻炼作用,需要有专业人士指导下可以做得标准,平板支撑没有规定做的时间要多久,但是要尽自己的能力支撑到极限。

来源:图虫作者:-

三、注意事项

1.首先,平板支撑也是一种运动,我们做之前要有适当的准备和放松,这样才可以更顺利进行。

2.进行平板支撑训练要有一个计划,设定每天的运动量,例如,每天做五组,每组10分钟,按照规定完成更有效率。

3.如果一次做完觉得累,也可以分开来完成,不集中在一个时间点,我们可以在早上完成一半的计划,晚上再继续另一半,这样可以让我们完成得更轻松,不会觉得很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