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腰的简单动作 让你能够坚持下去的几个瘦腰运动

2022/8/15 11:42: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腰腹部赘肉比较多,不仅影响平时的穿衣,看起来也十分影响个人形象。瘦腰可以说是一个大工程,要减掉腰上的脂肪需要坚持不懈的毅力,有很多人可能很难坚持下去。

太过复杂的减肥动作会把人劝退,大多数人没有精力,也没有时间花费在运动上,因此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要拥有小蛮腰还是一件很难的事。下面就给大家分享几个比较简单的瘦腰动作,大多数人都能做的!

来源:图虫作者:-

一、扭腰运动

站立,上半身挺直,将右腿向前伸直,左腿跨过右大腿,右手放在左腿的膝盖上,左手放在身后。然后将上半身慢慢地转向右边,吸气再呼气,将左脚慢慢的向右拉下,直至感觉腰背有拉紧的感觉,保持此姿势十秒钟。注意在做这个动作时,一定要保持腰背的挺直,左右腿交替进行,每次要进行十次即可。

来源:图虫作者:-

二,弯背运动

俯卧,双手弯曲,放在胸部两侧,掌手贴地。深呼吸,用双手撑起上半身,下半身保持不变,维持十秒,再恢复原来的姿势,之后再重复十秒。注意在做这个运动时一定要保证有规律的呼吸,并将重心放在背部的肌肉上。

来源:站酷作者:Andrii Kobryn

三、波比跳

波比跳强度比较大,在做波比跳运动的时候要先热身,热身五分钟之后,将双腿打开,与肩部同宽,尽量让身体向上跳跃起来,注意在跳跃的时候不要高过手臂,收回来的时候,要做深蹲的动作,并且双手要放在胸部的前面。

每次做波比跳做五组以上,每组至少要做15个。身体适应后,可以适当的给自己增加难度。波比跳这可以锻炼到全身的肌肉,同时也可以对腰部起到很好的燃脂作用。

来源:图虫作者:903152028071755777

四、平板支撑

平板支撑是非常有效的瘦腰运动之一,在做平板支撑的时候,会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的腹部正在紧绷,这个过程就是腹部正在燃脂。做完平板支撑之后,可能会感觉到自己的腹部出现强烈的疼痛感,这是正常的。每天坚持做一会平板支撑,会看到很明显的瘦腰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Master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