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晨跑前吃什么好 看安迪如何保持好身材

2017/5/27 12:02:17 作者:M6-suyu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晨跑前吃什么晨跑建议
相信大家最近都被《欢乐颂2》刷屏了,这部剧中的安迪可谓是一个运动健身达人。每天早晨都坚持准时起床晨跑锻炼身体,一起来看看她在跑步前都吃什么吧!

为了能够让我们晨跑当中让身体得到巨大的锻炼,在晨跑前千万不能饮用特别多的水。太多的水在肚子当中摇晃会对肠胃造成负担,当你跑起步来的时候也会造成恶心头晕等一些不良影响。因此,千万要记得在晨跑之前不能喝大量的水。

其次在晨跑前也不能空腹,适当的吃一些早餐或者是能够补充能量的少量物质。晨跑最好的方法还是在晨跑前垫一点点东西,在晨跑之后再进行正规的早餐饮用。电视剧中的安迪也是这样,每次当她晨跑完了之后才会进行早餐的食用,这样既能够让身体减轻一些负担,保证肠胃的正常运作,也能够在大量消耗能量之后进行一个体力的补充。

值得我们注意的是,当我们剧烈运动完了后,千万不能大口饮用纯净水。很多时候我们的脚步虽然停下来了,但是身体的机能依旧还在剧烈运动我们应该进行缓慢的缓冲,之后再做进一步的体力补充。

在某一集的电视剧当中,可爱的包总就和安迪一起进行了晨跑,当他给安迪递上纯净水的时候特别贴心的说了一句要小口喝。这样就能够防止肺部不受感染,减缓肺部的压力,可谓是个贴心加暖心的男友了。当初当跑完步之后,我们该吃什么才能够保持下安迪一样的好身材呢。

早餐都是比较西式的,没有豆浆,没有牛奶,更多的是黑咖啡和一些简单的三明治。它们能够以最快的速度补充人体所需营养素,又能够防止人身体长胖堆积过多的脂肪。黑咖啡既能够提到的提神醒脑的作用,味道又特别的香醇,与三明治搭配在一起,可谓是最佳搭档。【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