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肌锻炼的运动需多样化 坚持才能够降低体脂率

2018/3/27 7:29:12 作者:O2-lim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女性来说,拥有迷人的马甲线是非常性感的。特别是夏天,如果有资本露出自己的小蛮腰,会迷倒万千男性,成为女性中的焦点人物,所以为了自己的美丽一定要多锻炼。

很多运动的教学视频中都表示其实女性拥有迷人的马甲线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只要坚持就能够看到效果。其实在现实的生活中也是这个道理,只要对自己狠心一点就能够变得更加美丽。马甲线的意思就是小腹部分有明显的肌肉,那么有什么样的运动可以帮助女生快速锻炼肌肉呢?

1、平躺抬腿

现代的女性工作都非常忙碌,所以一周内除了周末很少能够抽出时间到健身房。不过其实在家中只要一张瑜伽垫同样可以达到锻炼腹肌的效果。其中比较明显的一个姿势就是平躺在地上,然后反复做抬腿的运动。在抬腿的过程中一定要收紧腹部,这样才能够利用腹部的力量进行锻炼。坚持一段时间之后会发现腹部明显变平坦了,腹肌也会慢慢出现。

2、躺在瑜伽球上,采取上下滚动的姿势

瑜伽球是一个很好的辅助工具,如果想要锻炼腹肌。可以采取躺在瑜伽球上的运动方式,躺在瑜伽球上反复滚动自己的身体,以腹部和腰部为中心。这样的运动方式能够让我们腹部的脂肪得到有效的燃烧。同时在运动的过程中要控制自己的心率,这样才能提高支付的燃烧率。

其实锻炼腹部真的不像我们想象的那么困难,只要咬牙坚持就能够获得胜利。每次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就想想自己穿起性感小礼服的美丽样子,这样一定能够让自己变得更加完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