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酮减肥法食谱 生酮减肥该怎么吃

2022/1/25 15:37: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近年来,在减肥人群中特别流行生酮减肥法,很多小伙伴也都在积极尝试。其实生酮减肥确实是非常有效的减肥方式,今天就来和大家聊聊生酮减肥食谱,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我们要知道,生酮饮食是一个脂肪高比例、碳水化合物低比例,蛋白质和其他营养素合适的配方饮食,既不影响正常的营养需求,同时又能达到减肥的效果。

碳水化合物就是我们平常所吃的主食等含大量“糖”的食物,而自然界中肉类是含有蛋白质与脂肪最多的食物,生酮减肥法要求我们平时少吃、甚至完全不吃碳水化物,加大摄入蛋白质和脂肪。所以在减重的过程中,减肥者需要吃大量肉类,所以这个方法又被称为“吃肉减肥法”。

周一

早餐:水煮鸡蛋1个,原味豆浆(无糖)1碗。零食:苹果1个,夏威夷果若干。午餐:烤鸭腿,口水鸡,黄豆雪里红。零食:原味核桃仁若干。晚餐:煎三文鱼。

周二

早餐:水煮鸡蛋1个,牛油果1个。午餐:烤羊排根,白萝卜羊肉汤。晚餐:水煮鱼

周三

早餐:水煮鸡蛋1个,原味豆浆(无糖)1碗。零食:牛油果1个,圣女果少许。午餐:胡萝卜西芹炒鸡肉,香煎豆腐。晚餐:煎三文鱼。

来源:图虫作者:57426830902300432

周四

早餐:水煮鸡蛋2个,咸豆浆1碗。零食:圣女果若干。午餐:豆腐水煮鱼,炒鸡蛋。晚餐:牛排。

周五

早餐:水煮鸡蛋2个,水煮花生,豆腐。午餐:烤鸭,水煮青菜。零食:牛油果1个。晚餐:煎牛排。

来源:站酷作者:nadianb

生酮减肥法能瘦5斤以内是最正常的,初期的减肥都是瘦的是水分,而半个月一个月之后减下来的就是脂肪了,不过需要配合运动才会有好的效果。节食减肥减掉的可能是水分,但是生酮减肥法是依靠源源不断地将脂肪细胞转化为“酮”,这样的形式来为身体供能,所以可以更加有效的减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