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瘦身塑形训练计划 3个适合女生在家减脂训练动作

2021/12/8 14:07: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好身材是每个人都在追求的,尤其对于现在都很爱美的女性来说,对身体各个部位的要求更是严格,对整体都有着美好的追求。今天来说说女生瘦身塑形训练计划,一起来看看吧!

女生瘦身塑形训练计划

首先应该做一些轻度减脂,进行长期坚持的训练让身体内的脂肪比较缓慢的下降。当然,任何阶段的减脂或是塑形都应该配合着饮食控制,但要在营养均衡的情况之下,尽量少的摄入热量,再根据自身现在的情况,选择一些塑形训练动作。下面给大家推荐3个在家就能进行的训练动作,并且效果非常好。

来源:图虫作者:57415466418831521

原地弓步蹲

原地弓步蹲,首先保持直立站立,然后向前迈出一条腿,从而让后脚的脚尖着地,腿部是伸直的。上半身保持挺直,双臂弯曲,将手掌置于腰部两侧,保持身体稳定。然后身体下蹲,让前腿弯曲成90度,后腿的膝盖触地,之后再挺身站起,然后再次下蹲,这样重复进行。

来源:图虫作者:261585318247137437

深蹲加深蹲跳

首先保持一个直立站立的姿势,双腿和双臂都自然伸直,垂直地面,双腿之间分开与肩同宽的距离,然后做下蹲的姿势,让大腿平行于地面,同时双手向前方伸直,平行于地面。之后借助起身的时候用力向上跳起,跳起时脚尖指向地面,双臂向后甩,落地恢复到站立的姿势。

来源:图虫作者:428514281723658241

跪姿单腿上踢

采用跪姿跪在瑜伽垫上,用膝盖和小腿接触地面,大腿垂直于地面,双臂在肩膀下方自然伸直,手掌贴紧地面,身体其他部位保持稳定。然后,向后上抬起并伸直左腿,之后再收回,回到跪姿,抬起右腿向后上方踢出伸直,双腿轮流交替进行。

最后这几个动作针对身体不同的部位能够训练到整个身体,不论是想要减脂还是塑形,都能够有不错的效果。并且动作简单,不需要用到器械,所用的场地也不大,最重要的是这4个动作不但方便,效果也好,适合女生在家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