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普拉提瑜伽多久会瘦 改善身形才是主要目的

2018/2/22 16:21: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普拉提是一项非常受欢迎的运动,很多人认为它的运动量比瑜伽大,一定有很好的减肥效果。那么,练多久才能达到这样的效果呢?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来源:站酷

普拉提真的能减肥吗?效果不大。因为普拉提虽然运动量大一些,但是也达不到减肥的心率,所以减肥效果是非常微小的。但是坚持练也有好处,你的形体会出现较大的变化,线条也会更加明显,一般4个月就能看到身形的变化了。

一、心肺能力

其实普拉提这种运动很适合锻炼自己的心肺能力,因为很多动作都需要不断的扭曲自己的身体,让你更加大口的吸进氧气,自然能够提高你的心肺功能。如果你跑步总是提不上劲,那么可以先从练普拉提开始。

来源:图虫作者:-

二、身形

不管你怎么减脂,如果你的体态原本就不对,怎么减都丝毫没有效果。普拉提有一个优点,就是能够在很大程度上改善你的身形,让你的骨骼得到矫正。所以,我们一直强调,可以用普拉提作为你减肥的“敲门砖”,效果就会非常显著。

来源:图虫作者:-

三、韧带

为什么连普拉提的人都很柔软,因为几乎所有动作都对你的韧带有一定的要求,所以经常练这项运动能够提高你的柔软度,让你的韧带充分的打开。但是每个人天生的韧带柔软度不同,有些人不管练多久还是很僵硬。

四、减脂

如果你想要快速的减脂,那么还是选择跑步或者跳绳等运动比较合适。但是如果你的年纪比较大,可以采用快走或者椭圆机来进行锻炼。但是如果你想要塑型,那么普拉提就是你很好的选择了。尝试一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