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经期前减肥不瘦 5大注意事项须知

2015/6/6 10:51:37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女性即使是经期都不愿放弃减肥,那么经期减肥好吗?经期是女人最虚弱的时候,体内营养流失严重,这个期间是没有必要减肥的。经期减肥易引发疾病......

很多女性即使是经期都不愿放弃减肥,那么经期减肥好吗?经期是女人最虚弱的时候,体内营养流失严重,这个期间是没有必要减肥的。经期减肥易引发疾病,甚至给身体带来永久性伤害。

经期减肥好吗?答案很显然是否定的。
经期减肥为什么易引发疾病呢?在月经期间,人体的免疫能力下降,细菌容易“兴风作浪”,这个时候减肥会使身体抗病能力继续下降,极易生病。
有些经期减肥的“后遗症”很难治好,尤其是月经不调。经期减肥会导致不同程度的月经不调。如果经期减肥不当,下个月经期的时候一般都会出现血色暗淡、经量异常、行经腹痛等现象。这些症状一旦出现是很难调整恢复如初的,需要长时间的中药调理和食物搭配才能有所改善。可见,经期减肥后果严重。
经期减肥容易导致越减越肥。因为在经期时减肥很容易扰乱荷尔蒙分泌,造成荷尔蒙失调,这就容易使人肥胖。

通过以上概述,相信大家已了解是否可以经期减肥的答案,希望大家重视经期的危险性,停止经期减肥、做到充分休息,注重营养补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