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上的颈纹怎么去 去脖子颈纹4种方法

2021/11/29 15:12: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美体网
脖子是女人的第二张脸,颈部的皱纹同样会暴露女人的年龄。在护肤的同时也要做好颈部的保养,今天给大家介绍4种淡化颈纹的方法,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颈部拉伸动作淡化颈纹

保持背部直立,双手交叉合十,置于左锁骨处,然后抬头,脖颈向上牵拉,保持30秒,将手放置右侧锁骨,重复以上动作,保持30秒,每天坚持做,对淡化颈纹有很好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236391692939452531

涂抹颈霜

可以到美容院专门问诊,按照美容师的要求,将颈霜均匀涂抹在颈纹处,双手五指并拢,用指尖慢慢向上提拉按摩,重复动作三到五次,坚持涂抹,一周三到四次,能起到淡化颈纹的作用。

来源:未设置作者:55302239429984555

沐浴后按摩

颈部按摩可以有效帮助去除颈纹,尤其是在沐浴后。因为沐浴后的皮肤毛孔都打开了,这时候在颈部按摩的时候最合适了,首先先把下巴略为抬起,之后用食指、中指及无名指由近锁骨的位置起,由下往上用轻柔的力度按摩至下巴,继而用一样的手势按颈项两旁至耳畔的位置即可。

来源:图虫作者:55315098562070416

睡前按摩

准备一条热毛巾,睡觉前敷在脖子上5分钟,主要目的是为了打开毛孔,张大嘴巴抬头,主要是为了做一个简单的拉伸,涂一点紧致精华,再涂上身体乳,双手向上提拉按摩,每组20下,每次按摩做3组,有明显淡化颈纹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57460323057282417

最后,皮肤的衰老引起的细纹一方面是生理原因在承德衰老,一方面是因为长期紫外线照射导致皮肤真皮层胶原纤维弹性降低。进而导致皮肤支撑力不足,皮肤的自我修复能力下降。因此,颈部皮肤防晒也是非常有必要的,所以每天除了脸要防晒,脖子也被忘了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