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欧美肥臀 3招教你练就性感翘臀

2015/9/18 11:17:29 作者:S-xuj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侧弓步针对臀部外侧肌肉和臀部肌肉,并可调整大腿内侧形状。动作要领:两腿大幅度向身体两侧分开,一边膝盖向侧前方弯曲。保持胫骨在弯曲的膝盖下方,并垂直于地面。

足球王国巴西不只有足球,还有美女,特别是臀部丰满如球的美女。去年12月,2012年巴西第二届美臀大赛决出了冠军,25岁的卡琳娜费利扎尔多(Carine Felizardo)夺得了冠军,荣膺Miss Bum Bum。她击败的对手包括前巴西球星罗马里奥的女友西贝拉里贝罗。卡琳娜费利扎尔多坦言,能够夺冠是因为她坚持不懈的锻炼,不知道这位美臀冠军会不会也练习足球?

巴西“2012美臀小姐”大赛在圣保罗举行,代表巴西27个州和联邦区的参赛选手们相聚角逐桂冠。当天翘臀佳丽们在舞台上一点都不怯场,身穿比基尼大方秀出好身材,展现美丽的臀部线条。25岁的金发女郎卡琳娜·费利扎尔多以丰满圆大的臀部从15名候选者中脱颖而出,获得“美臀小姐”称号以及1600英镑奖金。卡琳娜上台领奖时表示对自己的臀部感到很自豪,并称很自豪能代表巴西妇女。
如果你觉得自己的“后视图”需要来个大改观,正确的训练方法能带来良好效果。虽然受基因与身材类型所限,不是所有人都有完美翘臀,但是通过练习大部分人都能让臀部改观,穿牛仔裤时显得更漂亮。
1、悬空蹲坐才有效和前弓步减肥
悬空蹲坐动作示意图…VS……前弓步动作示意图
臀部锻炼少不了“蹲坐”这一主打动作。蹲坐时直接调动臀部肌肉,而且,如果手持重物进行练习,还能塑造出更强大的肌肉组织。完成动作的关键是保持重心。动作要领:双脚分立,与肩同宽。胯部缓缓下降,想象自己坐在一张隐形的椅子上,然后恢复站立姿势。确保膝盖不超过脚尖。保持躯干收紧,背部伸直。

这个动作在塑造臀形,调整大腿和小腿肌肉的同时,还消耗了不少热量。动作要领:双脚分立,胯部展开,一只脚向前迈出一大步。身体缓缓下降,两膝弯曲,然后恢复站立姿势。完成后,换另一只脚重复刚才动作。膝关节弯曲不要超过90度,在前的膝盖靠脚踝支撑,在后的膝盖不要抵在地面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