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瘦身运动 腹部瘦身运动有哪些

2021/8/23 11:32: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是女人一生的事业,大多数女人都不能接受自己有大肚腩。长时间坐着的人肚子上容易堆积脂肪。那么哪些运动可以瘦肚子呢?下面给大家推荐几种运动,一起来看看吧!

仰卧起坐

仰卧起坐是瘦肚子运动中很值得推荐的一种,做法很简单,一般是需要两个人完成,一个人按住另外一个人的脚部,双手放在头后面,腿伸直,然后依靠上半身的力量起来,主要是使用腹部力量,从而达到腹部拉伸的作用,长期坚持对燃烧腹部脂肪很有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bbernard

开合跳

开合跳是非常有利于减脂的运动,在做开合跳时,心率会得到有效的刺激,可以让减脂的效果更加明显。而且开合跳没的场地的限制,任何地方任何时间都可以做。想要达到减脂目的,每天坚持做四至五组,每组45秒即可。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平板支撑

平板支撑是一个非常简单易行的动作,几乎所有人都可以做得到,但做的时间却大不相同。如果每天坚持做一分钟,也会有减腰腹脂肪的效果。如果你初次坚持不了一分钟,可以根据你自己的体能进行调整,将一分钟分成二组,每组三十秒,平板支撑除了能够训练腹部之外,还能够训练身体其他部位哦。

来源:站酷作者:Master1305

跳肚皮舞

在众多舞蹈中,肚皮舞应该是最锻炼腹部线条的舞蹈了,你会发现长期跳肚皮舞的人, 他们腹部线条特别好看,而且腹部肌肉力量也不错,能够有效的增加身体柔韧性。肚皮舞主要是依靠着腹部的力量来扭动胯部,但是身体其他的部位不能动,简单的几个动作重复做就可以。如果每天能够坚持半小时或者一小时,对瘦肚子肯定会有很明显的效果。

来源:站酷

好啦,以上就是今天给大家分享的腹部瘦身运动,希望能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