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本土女性品牌扛鼎

2010/8/30 11:53:0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近日,诞生自济南的国际减肥领先品牌曲姿瘦身,凭借卓越的品牌魅力,成功签约国际影星关之琳小姐,成为曲姿瘦身亚洲区首席形象代言人。

近日,诞生自济南的国际减肥领先品牌曲姿瘦身,凭借卓越的品牌魅力,成功签约国际影星关之琳小姐,成为曲姿瘦身亚洲区首席形象代言人。

不久之前,同样是济南的本土美容品牌莎蔓莉莎也刚刚与影星赵雅芝签约。请重量级明星代言,对于企业来说不仅仅意味着巨额费用的支出,同时是标志也是态度,标志着一个企业实力发展到了新的阶段,需要一个能被更多地域受众接受的符合;同时也代表了企业走向国际化的态度。

在济南这个以中庸和内敛闻名的城市,两大带有浓郁女性色彩的品牌却锋芒毕露,初放华彩。今后,曲姿和莎蔓莉莎能否站稳脚跟,扛鼎全国,不仅是两个企业要思考的事,也是关系到济南本土经济发展的大事。

形象代言人关之琳

国际巨星关之琳代言曲姿

伴随着香港电影的国际化步伐,关之琳的个人魅力也在不断被国际化。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时尚、成熟、优雅气质成为关之琳吸引影迷的独特亮点。虽然岁月流逝,关之琳的外表却更显韵味,举手投足间都独具魅力。

曲姿瘦身连锁机构总经理陈佳昕表示,曲姿一直倡导健康养生、有效的瘦身理念,选择关之琳做品牌代言人,正是由于她的气质品位,时尚、成熟、出类拔萃的形象与企业品牌的诉求非常契合。

而关之琳国际化的形象也与曲姿不谋而合。从一家济南本土的瘦身店成长为大型跨国连锁机构,曲姿只花了不到7年。至2009年,曲姿瘦身遍布全国270多个城市,店面达500多家;美国总部成立,瘦身网络扩张至英格兰、韩国、新加坡等多个国家,在海外建立了良好的信誉和较高的品牌知名度,曲姿成为首个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专业减肥连锁机构。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