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胖了怎么减 科学健康的瘦肚子方式

2021/2/21 13:42:1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脂肪最喜欢囤积在身体活动量低的部位,而肚子平时的运动量最少,自然而然的,肚子就成为了最容易储藏脂肪的部位。人长胖的话就会先胖肚子,而且非常难减掉。

有些人由于营养过剩、吃得多、动得少,导致越来越多的脂肪囤积在肚子上,而且非常不易被消耗掉。要想减掉肚子上的脂肪赘肉,单靠腹肌训练,是很难看到效果的。那么,要通过什么方式才能更有效的把肚子瘦下来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能快速让肚腩变平坦,甚至还能拥有腹部肌肉线条的方法吧。

来源:站酷作者:mazur serhiy

一、坚持有氧运动刷脂

肚子上的赘肉是体内脂肪过多的表现,无氧训练是锻炼肌肉线条的,并不能有效的消耗掉肚子上的脂肪。采取全身性的有氧运动才能更好的促进脂肪的消耗,让肚子变瘦。适合瘦肚子的有氧运动有很多,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去选择喜欢的运动,这样才更容易坚持下来。运动需要靠自律,坚持2个月以上,身材就会明显瘦下来,肚子也会变得平坦。

来源:站酷作者:Ruslan Shramko

二、进行腹肌训练塑造身体线条

若想在瘦下来后,让身材变得更紧致,并且具有一定的线条感的话,可以加入一组腹肌训练。腹肌训练虽然无法减掉肚腩,但是可以让腹部变得更紧实。可以进行卷腹、仰卧抬腿,俄罗斯转体等有助于强化腰腹肌群的训练,避免肚皮因为脂肪流失而变得松弛,肌肉可以填充肚皮,让肚子变得更加紧致。

来源:站酷作者:Ruslan Shramko

三、加强饮食管理,控制热量范围。

想要提高减肥速度,饮食控制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环。如果总是管不住嘴,吃各种零食,外卖,宵夜,那么每天热量的摄入就会高于每天身体热量的支出,这就很难瘦下来了。

要瘦肚子需要保证每天的热量摄入需要大于基础代谢,小于身体总代谢。可以坚持饭前先喝一杯水,改变一下吃饭顺序,先吃蔬菜,再吃肉和饭。食物烹饪的时候要以清淡方法为主,避免重口味、重油盐,那么热量自然就控制住了。此外,还可以侧重选择一些有助于瘦肚子的食物,比如红豆、芹菜、土豆等。

来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