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走路姿势训练有哪些 正确走路姿势让你气质佳

2015/11/7 12:51:50 作者:O1-chens…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如果含胸驼背、颈部错位、走路拖沓、臀部下垂,那么你有再好的形象也没有好气质。形体仪态是的装饰品。一:正确走路姿势如何养成。(1) 走姿是站姿的延续动作……

如果含胸驼背、颈部错位、走路拖沓、臀部下垂,那么你有再好的形象也没有了好气质。形体仪态是最好的装饰品。
一:正确走路姿势如何养成
(1) 走姿是站姿的延续动作,行走时,必须保持站姿中除手和脚以外的各种要领。
(2) 走路使用腰力,身体重心宜稍向前倾。
(3) 跨步均匀,步幅约一只脚到一只半脚。
(4) 迈步时,两腿间距离要小。女性穿裙子或旗袍时要走成一条直线,使裙子或旗袍的下摆与脚的动作协调,呈现优美的韵律感;穿裤装时,宜走成两条平行的直线。
(5) 出脚和落脚时,脚尖脚跟应与前进方向近乎一条直线,避免“内八字”或“外八字”。
(6) 两手前后自然协调摆动,手臂与身体的夹角一般在10°——15°,由大臂带动小臂摆动,肘关节只可微曲。
(7)上下楼梯,应保持上体正直,脚步轻盈平稳,尽量少用眼睛看楼梯,最好不要手扶栏杆。
二:训练
(1)行走辅助训练

A、摆臂。人直立,保持基本站姿。在距离小腹两拳处确定一个点,两手呈半握拳状,斜前方均向此点摆动,由大臂带动小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