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拍痧减肥原理有哪些 一只手解决大问题

2016/12/1 17:47:59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美体网
《黄帝内经》讲:肺心有邪,其气留于两肘;肝有邪,其气留于两腋;脾有邪,其气留于两髀;肾有邪,其气留于两腘。凡此八虚者,皆机关之室,真气之所过,血络之所游。

《黄帝内经》讲:肺心有邪,其气留于两肘;肝有邪,其气留于两腋;脾有邪,其气留于两髀;肾有邪,其气留于两腘。凡此八虚者,皆机关之室,真气之所过,血络之所游。邪气恶血,固不得住留。住留则伤筋络骨节,机关不得屈伸,故疴挛也。此外双手、双脚都是经络的起始点。

屈伸,故疴挛也。此外双手、双脚都是经络的起始点。 从上面的人体经络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拍打的几大通用部位就是:两肘、两腋、两髀、两委中,这也是拍打必到的几个部位,基本上只要拍打相应的部位就可以了,即使拍错了,也只有好处没有坏处,毕竟经脉相连只要经脉充盈通畅则治,治速只是快慢的小差异而已。每天敲天枢穴排便减肥法。天枢穴属于胃经,又联系大肠,最能通肠道、排宿便,是名副其实的减肥大穴。很多人一敲天枢穴便要跑厕所就是这个缘故。肠道通了,脂肪就不会堆积。

123下一页

    拍痧减肥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