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怎么瘦腿 办公室瘦腿小妙招

2021/1/5 14:02:1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代人经常需要久坐,特别是对于普通上班族而言,更是需要从上班坐到下班。长时间久坐会导致我们的腿变粗壮,看着日益粗壮的双腿,找个在办公室就能瘦腿的方法迫在眉睫。

我们作为打工人既然不能避免长时间的久坐,平时也抽不出多余的时间去运动,但看着日益变粗的双腿,自然是要找到一个在我们有限的条件下就能达到瘦腿效果的方法的。下面会介绍几个在办公室就能做的减肥动作,让我们坐着就能让腿变瘦,一起学起来吧。

来源:图虫作者:-

一、抬腿拉伸

首先我们需要端坐在办公椅上,要保持身体挺直,先将双腿垂直地面,然后将双腿伸直拉伸至与地面平行,再利用腿部的力量把双腿往上抬,保持该姿势十五秒后恢复原姿势,反复练习这个动作,腿部感到酸累便停下。这个动作能加速燃烧腿部的脂肪,坐着就能让我们的腿变纤细。

来源:图虫作者:-

二、双腿交替踮脚

坐在椅子三分之一处的边缘,微微张开双腿垂直于地面,身体保持挺直,单腿踮起,把脚踮极限时保持该姿势片刻,再恢复原姿势,再换另外一条腿习进行踮脚。双体交替练习至腿部感到酸累就停止。这个动作可以拉伸我们的腿部肌肉,让腿部变得紧实,平时在办公室可以经常练习这个动作,长期坚持能达到不错的瘦腿效果哦。

来源:图虫作者:-

三、按摩双腿

正坐于椅子三分之一处,双腿垂直于地面放,然后将一条腿略微向上抬起,用双手轻缓的按摩腿部,等到腿部微微发红发热,再换另一条腿进行按摩。经常双腿交替反复按摩能迅速瓦解囤积在腿部的脂肪,让双腿变得更加纤细紧实。

来源:图虫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