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控制食欲比用药减肥效果更好 7种方法抑制汹涌而来的食欲

2015/8/7 9:29:37 作者:S-zhangx…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中的姑娘们最郁闷的一点就是:在努力的减肥,但是肚子却不争气的老是饿。怎么才能在美食面前有效的抑制汹涌袭来的食欲,达到我们的减肥效果呢?这就给大家介绍几...

减肥中的姑娘们最郁闷的一点就是:在努力的减肥,但是肚子却不争气的老是饿。怎么才能在美食面前有效的抑制汹涌袭来的食欲,达到我们的减肥效果呢?光靠忍是没有用的。甚至有的人,忍着饿意忍了一天,结果睡觉前实在忍不住了又大吃了一顿,功归一篑了。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个自己试验过的比较有效果的方法。

1、吃饭时细嚼慢咽,尽量拉长吃饭时间。我们的大脑无时无刻在计算我们身体的运作,达到了一定程度他就会发出某种信号。也就是说,我们吃一口东西,多嚼几下,吃的动作持续个20来分钟之后,我们的大脑就会自然的发出饱了的信号,这样,即使我们吃少量的食物也会觉得很饱腹。
2、从上边的原理可以延伸出另外一个简单的方法,就是嚼口香糖。有饿的感觉的时候嚼点口香糖。首先口香糖的甜味可以补充一点点能量,其次就是可以给大脑制造饱腹的假象。

3、少食多餐。这是很多减肥大师推崇的一个减肥方法之一。目的就是让我们在肚子发出一点饿的信号的时候,我们就马上安抚一下它。这样到我们的正餐时间也不会因为太饥饿而吃的过饱。当然我们需要控制这个多的度,建议只是在三餐的中间加个餐和下午茶时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