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如何控制一日三餐 减肥饮食一日三餐搭配

2020/11/11 9:32: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我们每天离不开食物,那减肥期间我们该怎么吃呢?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减肥如何控制一日三餐吧。

减肥期间的一日三餐是少不了的,那该怎么吃对减肥有帮助呢?今天就来看看减肥如何控制一日三餐吧。

1、减脂早餐要求更高且营养丰富。早餐对减肥者更重要。身体经过一晚上睡眠后,体内的营养物质被消耗掉,此时需要大量的营养物质来激活人体的新陈代谢。

所以您可以选择这样的早餐:

饮料:脱脂牛奶,豆浆,低脂酸奶

主食:八宝粥,坚果,蔬菜面包,金枪鱼三明治,燕麦粥,全麦粥,白粥,玉米,鸡蛋,花卷,全麦面包

您可以选择两种作为上述早餐。如果是单独的鸡蛋和饮料,则还可以添加一片全麦面包。

2、减脂午餐需要食物饱满,精力充沛。因为午餐距离下班时间有5-6小时的路程,所以您可以选择能量更高的食物。没有饥饿时,您将不会有进食的念头。

因此,午餐时您可以这样选择:

主食:少量大米,杂粮大米(稀饭),适量的面条,糙米,蒸红薯,土豆,全麦面包,玉米

蛋白质:酱牛肉,牛肉炒蔬菜,炸鸡胸肉,海虾,海鱼,胡萝卜炒肉,番茄炒鸡蛋,鸡肉丁炸时令蔬菜

水果和蔬菜:您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蔬菜,最好是煮熟的蔬菜,以及苹果(半个),3-5个樱桃西红柿,奇异果,半个橙子,半个火龙果

如果喜欢汤,可以做番茄鸡蛋汤,紫菜鸡蛋滴汤,但最好在饭前吃汤。主要食物选择相同,配菜相同,水果和蔬菜相同。

3、减脂晚餐应较轻。不建议吃太多。如果您晚上吃的食物过多,则睡觉前将无法消耗这些卡路里。卡路里将在体内累积并转化为脂肪。

所以对于晚餐,您可以这样选择:

主食:燕麦片,杂粮粥,玉米,蔬菜色拉

蛋白质:鸡蛋,鸡丁炒蔬菜,水煮蔬菜,带酱牛肉,大虾,海水鱼

晚餐仍在5点至7点之间,建议整整5分钟,您可以选择2种作为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