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什么减肥瘦身 告诉你吃减肥早餐的最佳时间

2020/10/19 10:06: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肥胖的人越来越多,但也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减肥,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早餐吃什么减肥瘦身吧。

早餐是人体一天中最紧张的动力泉源之一,因而肯定要留意平衡养分,那今天我们来看看早餐吃什么减肥瘦身吧。

1、玉米羹

玉米粉2匙、牛奶1匙、麦片1匙。将材料用开水冲饮即可,如果觉得不够饱,可以前一天晚上煮好一根鲜玉米,第二天早上微波一下,配玉米羹。玉米含有大量膳食纤维,是粗粮中的保健佳品,对促进人体消化颇为有利。玉米更是瘦身主食,营养丰富,有身体比较不容易吸收的糖原,很利于减肥。

2、地瓜粥

地瓜,米适量。取适量的米洗干净,下锅加水煮沸,然后改用小火熬20分钟左右。取大小适中的地瓜2个,然后洗干净去皮切成小块,放入粥中,继续用小火焖多20-30分钟即可。

3、果蔬餐

蔬菜水果汁,煎蛋三明治。用不粘锅煎蛋(无须放食用油),再取两片全麦切片面包,还可按个人口味加火腿,生菜和脱脂沙拉酱,用时令水果调配果汁。

Tips:鲜橙胡萝卜汁、甜瓜苹果汁、纯猕猴桃汁、纯黄瓜汁都会是很好的选择,有助于排出体内毒素,增强新陈代谢。

4、牛奶餐

牛奶,苏打饼干,这款早餐以牛奶为主比较西式,西方人吃早餐都不忘喝杯牛奶,牛奶中含有丰富的钙、维生素D等,包括人体生长发育所需的全部氨基酸,消化率可高达98%,是其他食物无法比拟的。

超市购买的牛奶可以直接冷饮,加热也十分方便。鲜牛奶则需要煮沸五分钟,才能保证细菌被杀死。吃早餐的正确顺序是先吃苏打饼干,再喝牛奶,牛奶不要空腹喝。最好选择脱脂牛奶,脱脂牛奶的热量比较低。

5、吃减肥早餐的最佳时间

早餐最佳时间7至8点,医学专家指出,人在睡眠时,绝大部分器官都得到了充分休息,而消化器官却仍在消化吸收晚餐存留在胃肠道中的食物,到早晨才渐渐进入休息状态。一旦吃早餐太早,势必会干扰胃肠的休息,使消化系统长期处于疲劳应战的状态,扰乱肠胃的蠕动节奏。所以能在7点左右吃早餐最合适,因为这时人的食欲最旺盛。所以不要因为起得早就提前吃早餐,起床后可以先舒展一下筋骨再进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