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禁忌水果,减肥不宜吃的6种水果

2020/8/12 1:14: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人群多吃西红柿、小黄瓜、哈密瓜、木瓜、苹果、桃子、草莓、芒果、柚子、菠萝、橙子、橘子、猕猴桃、樱桃等热量低的水果。那么有什么水果是减肥期间不能吃的呢?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减肥的过程中会遇到很多难题,最严重的就是对食物的控制,不少人会选择吃水果减肥,但是并不是每一种水果都能在减肥的时候吃的,今天就来了解一下减肥禁忌水果吧。

1、榴莲

榴莲香味浓郁,味道甘甜,热量也不低,一百克榴莲的热量为147大卡,而普通的苹果热量为52大卡每100克,吃100克榴莲相当于吃300克苹果,若是将榴莲制成榴莲饼、榴莲班戟、榴莲蛋糕的话,会添加更多的油脂和糖分,热量将会更高,作为增肥的话倒是非常适合,但要减肥的人最好别吃,以免长胖。

2、牛油果

牛油果营养丰富,价格贵,有水果中肉类的称呼,日常生活中也有很多健身的人会将牛油果添加到增肌饮食餐中,这是因为牛油果的热量较高,100克牛油果热量为161大卡,脂肪含量在15.3克,一不小心多吃一点点都有长胖的风险,所以想减肥的宝宝们还是少吃牛油果为好。

3、鲜枣

鲜枣清脆爽口,富含维生素C,但其糖分较高,100克鲜枣中含有糖分在30.5克、热量为122大卡,而且鲜枣饱腹感不强,容易吃多,对于减肥的人来说,过多的糖分摄入也是影响因素之一,最好少吃为宜。

4、椰子

不少人以为椰子是热量很低的水果,因为椰汁的大部分都是水,但椰子除了椰汁还有椰肉,而椰汁中含有较高的糖分,而椰肉的含油量高达35%,其中多为饱和性脂肪酸,同时还含有大量的脂肪和蛋白质,吃100克椰子热量就有241大卡,差不多有2碗米饭的热量了,因此减肥的话,最好少吃椰子。

5、香蕉

很多人都有这样的一个误区,觉得吃香蕉可以减肥,因为香蕉具有润滑肠道的功效,在减肥期间吃香蕉不仅饱腹感强,而且还可以帮助排出体内的毒素和垃圾。如果你也这样想的话,那么你就大错特错了。这些功效确实存在,但是香蕉的热量也非常高。很不适合在减肥的时候吃,1根香蕉=90大卡=散步1小时,所以吃香蕉也要适量。

6、芒果

相信芒果是不少朋友的最爱,但是有句话是这样说的“一个芒果三碗饭”,芒果的热量也不容小觑,虽然好吃,但是在减肥期间要忌嘴,否则会体重飙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