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跑步最减肥,“热量消耗表”告诉你真相

2020/5/3 0:02: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当我们坚持跑步的时候,提高体内的基础代谢水平,也加速了脂肪的燃烧,这样就能达到减肥的效果,那么为什么跑步最减肥呢?

减肥却是个技术活,只要你能够坚持跑步,肯定是能瘦下来的,那你知道为什么跑步最减肥吗?来了解一下吧。

根据国外一项研究显示,跑步1小时,可以抑制食欲,降低血糖水平,同时更能促进代谢,而且这样的效果可以维持1天至2天。当我们坚持跑步的时候,提高体内的基础代谢水平,也加速了脂肪的燃烧,这样就能达到减肥的效果了。所以只要你能够坚持跑步,肯定是能瘦下来的,当然如果坚持不了跑步1小时,那也可以改为跑步半小时,时间久了,也一样能减肥成功。

运动消耗人体内热量的多少取决于多方面因素:

性别:同样的运动,男性消耗的热量比女性多,因为男性的基础代谢率比女性高得多。

体重:同样的运动,体重重的人消耗的热量比体重轻的多。

运动项目:不同的运动及强度,运动量各不相同,消耗的热量也有很大差异。

为什么跑步最减肥1.png

为什么跑步最减肥2.png

如果想减肥的话,每次运动争取半小时起步,越长越好,但是不要超过两小时(过度疲劳也不利于减肥)。一周至少安排三次运动。如果运动强度较大的话,一周建议留两个休息日。

在运动中的每一个时刻,脂肪和糖原都是一起供能的,只是不同时间段,比例有差别罢了。但是这个差别,基本等于没有卵差别。所以只运动了20分钟也别沮丧,一样能减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