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空中蹬自行车瘦小腿,空中蹬自行车的注意事项

2020/4/29 13:18: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空中蹬自行车瘦小腿的效果是不错的,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怎么空中蹬自行车瘦小腿吧。

空中蹬自行车是很好的瘦腿运动之一,不仅简单易操作,而且瘦腿效果显著,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怎么空中蹬自行车瘦小腿吧。

一、怎么空中蹬自行车瘦小腿

step1:身体平躺在垫子上,双腿伸直,双臂屈肘,双手半卧拳分别放到耳侧.step2:腹部收紧,颈部放松,上身不动,向身体移动双腿,大腿逐渐靠近腹部。

step3:保持左腿贴近腹部,吸气的同时右脚缓慢向上蹬,蹬的时候脚尖向内勾起,直至右腿垂直90度向上。

step4:右腿到达最高点后,将脚尖绷直。慢慢放下右腿。

step5:右腿贴近腹部,膝盖弯曲,脚尖绷直。换左腿向上蹬。两腿相互交替向上蹬,重复动作多次。

二、空中蹬自行车的注意事项

1、整个过程中一定要保持顺畅的呼吸,坚决不能憋气,如果感觉到动作太累做不到就减小动作幅度,但是一定要配合好呼吸。

2、整个动作中一定要注意勾脚和绷脚,没有这两步,就不能起到很好的瘦小腿和脚踝的作用。

3、动作过程中要时刻注意腹部收紧脖子放松。

4、这套动作不是蹬的次数越多越好,而是蹬的越慢效果越好,所以大家做的时候一定不能快,要力求每一个动作都标准到位,每一个细节都严格遵守,最佳的速度是左右蹬一圈用差不多5秒左右。

5、训练的过程中,可以左右各瞪30下为一组,每天蹬1~3组,或者更多。依据个人情况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