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小腿有哪些方法,在家瘦腿就这样练

2020/3/20 8:44: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哪个女生不希望自己的腿纤细呢?瘦小腿是很多女生的目标,今天我们来了解瘦小腿有哪些方法吧。

很多人都想拥有一双筷子腿,为了能够减掉腿上的赘肉,每天坚持运动。那今天来了解一下瘦小腿有哪些方法吧。

1、每天刮腿20分钟

买一只牛角的刮痧板,腿上抹好乳液,按照穴位从上向下刮,每个穴位刮20下,要快速、用力,直到刮出红道道,左腿完了换右腿。最好是每天晚上睡觉之前刮,刮完后不要接触冷水,直接睡觉。

2、薄底厚掌 踩踩就瘦

穿上硬底鞋,脚掌站在一块砖头上。我已经试了三个星期,小腿肚的位置上升了,腿型比以前好看了,显得修长,臀部也翘了一些。

也可以自己拿松糕鞋让修鞋铺修成前高后低的负跟鞋,后跟1厘米高,前掌不超过4厘米。这种方式适合肌肉型腿的人。

3、50下搓出小鸟腿

洗澡的时候,给腿上涂满沐浴露(为了减少摩擦),找个和腰差不多高的地方(洗脸台、水管子)把一只脚架上去,双手开搓,稍微用点力,按照从大腿根到膝盖再到小腿的方向搓,再反向搓。开始搓50下,胳膊会很酸痛,坚持住。当你能搓100下的时候,效果一定很明显!

4、按摩瘦腿

通过对腿部穴位的直接按摩可促进腿部的血液循环以及淋巴系统循环,从而增加新陈代谢的速度,帮助体内毒素的排出,进而可起到消除腿部浮肿的现象。

5、不得久站或久坐

应尽量少站立,也不要久坐不动,更不应该盘腿而坐。站立时要注意不时地变换姿势,不要两条腿都采取一个姿势站着,可以先让一条腿的膝盖弯曲放松一些,然后换另一条腿,使腿部得到轮流休息。

坐着时最好每隔半个小时就站起来走动走动,活动一下腿脚,以促进静脉血液回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