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眉好不好 爱美也要小心副作用

2017/4/17 22:07:15 作者:YUs-d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纹眉好不好
纹眉是从纹身改进来的,在原有的眉形上,把染料注入眉毛皮肤表层下,达到美化眉毛的效果。很多女性都会采用纹眉的方法来让自己的眉毛更加有精神。但是纹眉有什么风险吗?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越来越多的女生开始注意自己的眉形。画一个合适的眉毛,可以让整个妆面变得更加有精神。但是很多女性又懒得每天早上认真画眉毛,所以很多人选择了去纹眉。那么纹眉有没有什么副作用呢?

首先,纹眉可能会对眼睛造成损伤。因为纹刺机运行的速度比较快,用来纹眉的工具也比较尖锐。所以,如果纹绣师没有好好放置纹眉针,导致纹眉针脱落,这样就很容易伤害到眼睛。

其次,如果有很多人共用一套纹眉针,但是纹眉针在用过之后,又没有严格的进行消毒,这时候就很容易出现交叉感染。因为乙肝病毒或者艾滋病等疾病,都可以通过血液传播。所以说,如果要进行纹眉,一定要选择一个卫生合格的地方,最好在一个大一点的美容院,避免造成交叉感染。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