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瘦肚子的最快方法,做到这些就够了

2020/2/2 12:16: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每个女人都想拥有魔鬼般的身材,纤纤柳腰能让女人的妩媚与风情彻底展露,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懒人瘦肚子的最快方法吧。

冬天肚子太大的话还能穿着厚衣服把肉肉给藏起来,但是到了夏天,每个人的眼睛就没这么好忽悠了。穿着单薄的衣服,一不小心就让大家发现了你的大肚子,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瘦肚子呢?来了解一下吧。

撑体动作

首先面躺在地板上,两手按住地面,撑起上半身,双手要伸直,上半身要挺直,脖子尽量拉长。两脚踮起来,和手一起把下半身撑起来。保持姿势10秒,然后休息一下,再继续做这个撑体动作,至少做10套以上。我每天晚上坚持练习,小腹以及腰间的赘肉全部消失了,而且昂头的同时还能,塑造颈部线条。

伸展动作

首先躺在地上,双手和地面形成45度角伸直举起,两腿也伸直并微微抬起,保持姿势15秒,然后可以休息一下再继续做这个伸展动作。每次做20套以上。

站立扭腰

这个可以在中午或者晚上练习。如果在看电视,不妨再看广告的空当,起身站立,挺胸收腹,然后左右扭腰(类似肚皮舞的扭腰动作,要借助腰部用力,而不是腿部或者是背部力量)100下,每天都坚持,保证能帮你甩掉小肚腩!

多喝水

大家都知道多喝水可以美容,这个水可是个好东西,多喝水还能帮助我们减肥呢!水可以帮助身体的代谢加快,帮助体内废弃物的排泄。不过,喝水的话最好是少量多次,要是一次喝太多的话,你的胃可能会受不了的哦。

正常吃饭

减肥最忌一顿不吃,一顿又大吃特吃。这样的话,你少吃的那一顿并不能帮助你瘦,反而吃下去的东西会让你迅速地变得更胖!并且,完全不吃也是不行的,这样你的身体怎么能承受得住?即使暂时瘦了,长时间来看,身体肯定会透支。也可以采取少量多餐的饮食方式,这样都比你饿一顿吃一顿要好!

规范作息规律

修仙党们醒醒吧,长期的熬夜只会让你更胖,更容易在腹部堆积赘肉。试着把你现在所有的作息时间都提前一个小时吧,这样你习惯以后,你就会把你的睡眠时间也提前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