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蛋白减肥可以吃油吗 健康减肥

2016/5/14 9:34:24 作者:U-huangm… 来源:伊秀美体网
高蛋白减肥可以吃油吗
事实上大家在减肥期间可以尽量选择好油来吃,好油不但对于我们抗炎症、抗过敏有帮助之外,能调节免疫系统。当你为了减肥把蔬菜都过油,你就减少了吸收油脂的机会!

不吃油可以减肥
事实上大家在减肥期间可以尽量选择好油来吃,好油不但对于我们抗炎症、抗过敏有帮助之外,能调节我们的免疫系统。当你为了减肥把蔬菜都过油,你就减少了吸收油脂的机会。
我们为了减肥会运用各种想得到想不到的方法,一些听到都觉得害怕的方法我们都会不顾一切的去使用,但是你又是否知道这样随时可能会出人命?
台湾明星黑人就曾经因为错误的减肥法差点连命都没有。他在减肥的时候,一天只吃一个苹果,人家跑三千米的步,他会去跑五千米,经过了三个月,体重从120多公斤掉到了90多公斤,但是走路的时候经常会头晕,甚至有一次在马路上晕倒了,因为这样曾经住院三个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