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减肥的有效方法,4个让你悄悄变瘦

2019/11/9 8:56: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冬季是我们比较容易长肉的一个季节,因为在这个时候天气是比较寒冷的,而我们又没有大量的出汗运动,所以是比较容易导致肥胖的问题产生的,那冬季我们该怎么减肥呢?

天气开始转凉,在着装上开始长衣长裤,把身上的脂肪都藏了起来,因此这个时候就会忽略自己的身形,也开始大吃大喝了,这样肥胖也自然找上门了,今天我们来看看冬季减肥的有效方法吧。

1、少吃

想要在冬季的时候更好的减肥,那么我们就一定要注意少吃一点,但事实却是,就算你少吃点也不会让你变的更加怕冷。人体的新陈代谢都是一定的,不会因为你少吃就影响新陈代谢。而新陈代谢正常了,你所消耗或者释放的热量也就正常了,所以你不会觉得冷。

冬季是比较寒冷的一个季节,那么在这个时候你的大脑就会提醒你自己应该需要多吃一些东西了,而很多时候你想吃东西并不是因为你饿了,所以想吃东西的时候在身边放一瓶水,饿了先喝两口。

2、运动

在冬季的时候很多人会因为天气寒冷的原因导致不想运动,那么不想在室外运动的话,那么我们可以选择在室内进行运动,利用睡觉前的半小时就可以。如果你觉得自己的运动天赋还行,那么可以选择一些卷腹或者深蹲的运动方式,如果你觉得自己适合轻缓一点的,那么可以选择一些睡眠瑜伽来。开始运动的时候总是有点难以坚持的,但是一定不能偷懒,有研究说养成一个运动习惯需要21天,所以坚持下来,把运动当成你的习惯。

3、拒绝垃圾食物

有些女生很喜欢吃一些零食,比如火腿肠、方便面或者薯片冰淇淋等等,这些经过深加工过的食物,热量都高的惊人,所以想要减肥一定要少吃。如果你做不到少吃或者不吃,那么就要有节制的吃,限制自己一周只能吃一种,且不能超过100g。

4、主食要少吃

少吃不代表不吃,有的人选择不吃主食,那么你的碳水化合物的摄入量就会不够,新陈代谢就会开始下降,最后你连最基本的能量都消化不了了,还怎么减肥?而少吃主食可以有效的减少你身体碳水化合物的摄入,碳水化合物的摄入量减少了,转化为糖的量也少了。如果糖类仅够自己身体的消耗,那么就不会转化为脂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