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肚腩怎么样减掉,这两点你需要知道,减掉肚腩方法轻松教会你

2019/11/6 11:32:57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为什么有肚腩?因为饮食无节制、运动不够,所以脂肪堆积。因此,减肚腩,实质是一个减脂的问题,来了解一下大肚腩怎么样减掉吧。

肥胖,是现代社会的一个“通病”。随着生活条件的改善,和学习工作压力的增大,越来越多的人缺乏运动,有肚腩的人也越来越多,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大肚腩怎么样减掉吧。

101854_636.jpeg

一、饮食上注意

1、多加摄入绿叶蔬菜,适量吃水果

各种绿叶蔬菜往往是热量低,纤维含量高,多吃有助于提升饱腹感,帮助控制热量。水果的维生素含量丰富,但因为含糖量比蔬菜高,所以不能多吃,只能适量。

2、多喝水,少喝碳酸饮料及奶茶

每天保证充足的饮水,有助于新陈代谢。如果觉得白开水太过平淡,也可以适量喝点淡茶水或咖啡,但咖啡要限量喝。并且,减肥期间一定不要喝含糖饮料。 

3、拒绝饮酒,尤其是啤酒

酒精的热量很高,喝酒能够轻易让人热量超标,很多人的大肚腩就是喝酒喝出来的。 

4、拒绝肥肉,少吃红肉

所谓红肉就是猪牛羊等畜肉,这种肉比鸡鸭鱼等禽肉的脂肪含量要高,减肥期间最好少吃。 

5、戒掉高糖高热量零食

如饼干、蛋糕、点心、薯片、糖果、冰淇淋、蜜饯、果干等,像一些含糖量高的水果也最好别吃。

6、做饭尽量自己动手,好把控油盐的使用量,减少在外就餐的次数。

0409055839.jpeg

二、运动上注意

1、坚持有效训练,减肥期间不应过度节食,而应加强锻炼。像跑步、爬山、骑车、游泳、打球等运动,都有助于脂肪的燃烧。建议每天坚持40-60分钟的有氧运动,可分两次完成。

2、可多做腹部健美操,可以在网上搜索一些健美操教程,每天至少半小时,跟着视频一起做。

3、腹部按摩减肥法,方法很简单,用波浪式的推压法从上腹移到小腹3-4遍,然后依次用三指叠按于腹部上中下部,每部按2-3遍。但注意刚吃完饭不要按摩,至少应等20-30分钟后再按摩。

4、经常跑步,会让你的身体出现能量不够用的情况,之前存储在脂肪里的能量就是总在这个地方的,只有你能量不够时,才会消耗脂肪,减少脂肪细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