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晚上吃什么最好,想减肥晚餐这样吃

2019/7/22 16:35: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在减肥的时候选择不吃晚餐,这样或许真的能让自己瘦一点,但这样的减肥方式并不健康,那减肥晚上可以吃什么呢?

节食减肥其实并不那么健康,想要减肥,吃晚餐也是可以的,那减肥晚上吃什么好呢?一起来看看吧。

减肥晚上吃什么最好

1、粗粮

可以选择的粗粮有红薯、土豆、山药、芋头等食物,活动量少的女性,粗粮主食量五十克就可以了。若是工作劳累,可以适量增加一些。

最好晚上吃一点粗粮主食,因为粗粮主食中的可溶性纤维吸水后体积增大,从而产生饱腹感而减少能量摄入,对减肥很有帮助。

2、肉类

晚餐可以吃鸡胸肉、鱼肉、虾肉等。此外,鸡蛋蛋白和大豆制品当中也含有足够蛋白质,晚上吃也可以满足营养需求,可以提供饱腹感,不容易发胖。

晚上减肥就是不吃肉?这又是许多人片面的减肥思想了。减肥减脂一定要保证蛋白质足够,因为蛋白质是肌肉的养料,而人体肌肉含量越高代谢越快。保证蛋白质足够才可以有效减肥。但油脂含量的多的煎炸方式制作成的肉类是最好不要吃的。

3、蔬菜

这一点也无需做过多说明,大家都知道蔬菜的热量不高,又能补充大量维生素和纤维质,多吃蔬菜达到调整体质体形的作用。晚餐可以选择青菜、西兰花、西红柿、豆芽菜、菠菜等,只要稍有减少调料就非常符合减肥餐的要求。

减肥晚餐吃蔬菜,你可以吃到饱!只需要注意和粗粮主食及肉类合理搭配就好。

减肥晚上怎么吃

1. 晚餐时间的安排,尽量在7点之前吃完晚餐。这样在睡觉的时候可以消化完,胃里在晚上不会有积食。

2. 晚餐量是一日三餐中最少的,但是营养不能打折。晚餐不要吃油腻的,辛辣,淀粉含量高的食物,例如炸鸡,辣子鸡丁,火锅,红薯,土豆等等。

3. 晚餐应该吃新鲜的绿色叶子青菜,容易消化的食物,鱼类,煲汤喝汤,主食少吃,尤其是面粉制品不要吃。

4. 在晚上的八点之后最好就不要再吃任何的东西了。尤其是喜欢吃夜宵的你,戒掉夜宵吧。如果实在是饿了,就吃个蒸熟的苹果吧或许猕猴桃。不要吃香蕉,它是凉性的并且热量很高。含糖很高的也不要吃如葡萄。

5. 记得吃完晚饭15分钟左右喝杯酸奶,当然最好是自己家里做的无糖酸奶是最好的。酸奶最好喝原味的酸奶,不要吃含果肉果酱的酸奶。

6. 晚餐后不要立即坐着,最少站立40分钟后在坐着。或者出去散散步,是散步,不是快速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