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减肥的最好方法,六大方法值得一看

2019/7/4 11:25:57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体网
怀孕怀孕的时候为了肚子里的宝宝能够得到充足全面的营养,很多妈妈都补充各种各样营养,导致很快的胖了起来,产后想要恢复身材,该怎么减肥呢?

怀孕、生产再到坐月子这是一个非常艰辛且漫长的过程,怀小孩的时候因为摄入热量过多而长肥了一圈,生完孩子后却怎么也瘦不下来,妈妈们以往曼妙的身材也不复存在,这几乎是当了妈妈的女人们都会遇到的烦恼,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产后怎么减肥吧。

1、适当控制饮食

我国素有集中于产后进补的风俗,产妇坐月子,鸡鸭鱼肉蛋等各种高脂肪、高蛋白食物,像填鸭子似的拼命塞,似乎这样奶水才足。其实这是一种误解,产后妈妈只需合理饮食,注意营养全面均衡的搭配即可。

2、坚持运动

产后运动越早越好,没有特殊情况,顺产第二天,剖腹产五天内,就可以下床走走路。不过,不能立即进行剧烈运动减肥,容易导致出血,影响伤口。最好每天坚持做些简单的运动,不仅能让身体更好的舒展开来,更有利于身心健康。例如腹部呼吸法(平躺在床上,两膝关节屈曲,两脚掌平放,两手放在腹部,闭上眼睛,慢慢地进行深呼吸,肚子有节奏的一鼓一收。注意一定要用腹部呼吸,能够感觉到气流从鼻子经过胸腔到腹部。每天坚持,每次10-15分钟即可)。还有脚踩踏板运动等。

3、坚持母乳

有的产妇怕胸部下垂影响自己的体型美,不愿意用自己的乳汁哺育婴儿,这种做法是错误的。实际上造成胸部下垂的原因并非是哺乳所造成,而是妊娠。因为妊娠刺激乳腺增长,随之又使乳腺衰退。要防止这种衰退,哺乳是有益的。同时,自己哺乳可以消耗妊娠期内所积聚的2-3公斤的脂肪,减少皮下脂肪贮存,有效防止肥胖。

4、合理使用束腹带

女性朋友如果出现了腰腹部赘肉过多的问题,合理使用束缚带也可以帮助女性朋友达到一个很好的减肥瘦身的效果。每次大便之后带收腹带半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帮助自身达到一个塑造身形的效果。这也是很多孕妇妈妈们经常使用的一种减肥方法,非常简单实用。

5、睡觉

睡眠也是最佳的减肥瘦身方法,良好的睡眠不仅可以让新妈妈们的皮肤好,更是在不知不觉中养成了易瘦体质。睡觉减肥瘦身主要是通过睡眠时间和睡眠的质量来影响荷尔蒙的分泌从而分解脂肪,使其燃烧促进新陈代谢消除浮肿、刺激生长激素,以指导身体把脂肪转化为能量。特别是产后的新妈们更要好好的休息。

6、高温瑜伽

众所周知,瑜伽是最佳的减肥运动,特别是高温瑜伽是很多女星的减肥法宝,因为高温瑜伽不仅能增强身体的柔韧性起到减肥瘦身的目的,还能调节身心、缓解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