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甲线怎么练最快,练出马甲线的方法你知道吗

2019/6/26 13:57:57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体网
马甲线是很多女生希望拥有的,尤其在穿露脐装的时候,特别吸睛,那马甲线怎么练呢?

羡慕那些有马甲线的女生,但我们都知道马甲线并不是那么容易练出来,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马甲线怎么练最快。

1、板支撑

平板支撑看起十分简单,但却是一项可以锻炼全身肌肉的运动,平板支撑除了四肢的力量之外,还要依靠腰腹部的力量,其实标准的平板支撑姿势要坚持还是非常不容易的,所以其实这是一项十分减脂瘦身的运动,每天坚持做平板支撑可以帮助减掉腰腹部的赘肉,改善肌肉线条,用来练马甲线是最好不过的了。

2、仰卧起坐

平躺在地板上,双膝弯曲,双脚平放在地板上,双手在胸前交叉,然后平缓将上身抬起,从肩胛骨到下背部逐渐离地,完全坐起后,保持姿势停顿一会,然后缓慢让上身回到地面,重复练习。

3、仰卧顶髋

双腿伸直并且并拢,卧于地板上。保持双腿伸直,然后缓慢而平稳地将腿抬到垂直位置,两脚指向天花板。

接着,轻轻将腿放回地面,再重复以上动作。

做这一练习时,不要将腿分开或是弯曲膝盖,除非你觉得这样太困难了,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稍微改变一下锻炼方法,你可以不用把两脚指向天花板,用膝盖抵住胸部就好。

你还可以进行额外的挑战,做这一练习时,试着在你的双腿中间夹上一个实心球或是其他质量较轻的物体吧。

4、卧骑单车

首先,像做基础仰卧起坐一样仰躺,双膝弯曲,两脚平放在地面。保持手肘弯曲,两手置于脑后。

先将右膝抬起,并向胸前弯曲。在你抬膝的同时,试着轻轻抬起并扭动上半身,用左肘去触碰右膝。

接着,放松上身并轻轻回到地面,然后将右膝放下,同时抬起左膝使之与右肘相触。重复以上动作,让膝盖和手肘交替相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