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好身材的9大标准   你都知道其中的哪几点

2018/4/12 19:59:12 作者:M61A-zh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好的身材是每个人梦寐以求的事情,不仅女孩子需要好的身材,男孩子也是一样,判断一个人身材的好坏是有一定的标准的,那么判断男孩子身材好坏九大标准分别是什么呢?

来源:站酷

对于现在的女孩子来说,拥有苗条的身材是她们心中美好的梦想,可是生活中不止是女孩子想要苗条的身材,男孩子也是一样是,他们内心十分需要强健的体魄和健硕的身材来证明自己的男性魅力,其实判断男生身材好坏是有几个标准的,那么这几个标准分别是什么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第一点:强大的肌肉

如果一个男孩子要想拥有好的身材,几块肌肉那是必不可少的,可以彰显自己狂野的一面,让自己的男性魅力瞬间在一段时间内绽放出来。

第二点:背部坚实的肌肉。

背部的肌肉可以展现男孩子魅力的一面,可以吸引无数女孩的注意。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第三点:拥有八块腹肌

男孩子如果拥有八块腹肌的话,可以展示自己独有的男人魅力,只有这样的男孩子才能给女孩子想要的安全感。

第四点:马甲线

不仅女孩子需要马甲线,男孩子也是一样的,这是判断一个男人身材好坏的重要标准之一,如果男孩子有马甲线的话,会让身材变得更加突出,才能更加吸引女孩子的注意。

来源:站酷

第五点:麒麟臂

男孩子如果有麒麟臂的话,那可以说身材一定是非常好的,这样身材的男孩子如果拥抱自己心爱的女孩子,女孩子会觉得非常地有安全感。

第六点:肱三头肌

肱三头肌这也是重要的衡量标准,可以让男孩的手臂看起来非常的魁梧有力。

第七点:人鱼线

人鱼线这个很能展示男孩子身材,男孩子如果有这个人鱼线的的话,可以分分钟钟去吸引女孩子的注意力。

第八点:身高高低

一个人的身高高低也是会影响到判断一个人身材的好坏,一个人如果身高比较高的话会让人看起来比较魁梧高大,女孩子如果看见的话会觉得这样的男孩十分有安全感。

第九点:结实的肌肉

如果男孩子肌肉如果摸上去硬邦邦的,说明男孩的身材非常好,身体里面的肌肉都非常的结实。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