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Dry清新微波:去除汗水与腋臭困扰 自信优雅过春天

2019/2/28 18:20:53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体网

    今年立春正逢除夕,过了除夕夜春天也随之而来。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无论是有关事业发展的计划,还是让自己美丽、自信的规划,或是让生活更有品质的打算,都要从春天就开始立下flag。然后,在这一年中朝着目标不断用努力,让生活与事业越来越好。

    但对于腋下多汗与腋臭严重的人群来说,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上的小目标的完成,都需要先解决“腋下”的困扰。

    “腋下”困扰来自何处?首先,要了解腋臭多汗的成因。

    我们身体中的汗腺分为两种,90%的是分布于全身的小汗腺,排汗较为微弱,另外一种是大汗腺,集中分布在腋下、胯下、乳晕、外耳道里。大汗腺分泌物中,脂质、铁、蛋白质含量较多,此类分泌物本身并没有异味,但被体表的细菌分解后,就会产生酸臭的味道。这就是腋臭的成因。青春期发育后,大汗腺活跃,出汗越多,体味就越严重。

     知道了腋臭的成因,也就找到了解决方法,那就是:破坏或切除大汗腺,让其不再分泌汗液。

     传统的治疗腋臭的方法有侵入式和非侵入式两种。侵入式疗法是外科手术,可以根治,但术后需要精心护理,对日常生活有一定的影响,还会留下疤痕;非侵入式的疗法有注射肉毒杆菌等,虽然没有创口,但4-6個月就需要反复治疗。且疗效过后代偿性出汗会更加严重。

    来自美国的miraDry微波热能除汗疗程,从腋下多汗与体味问题的根源入手,改善了过去所有腋下除汗方案的缺点,采用专利微波热能聚焦科技,能够精准控制能量加热特定区域,永久破坏汗腺不再新生,并有专利水冷却系统保护表皮及真皮层上方不烫伤。汗腺被摧毁,腋下排汗量持续减少,体味问题也可以得到改善。

    更让人惊喜的是,在微波热能聚焦的治疗层面中不仅仅会让腋下汗腺永不再生,还有一个结构也会一并被永久性破坏,那就是部分腋下的毛囊。没有腋下汗水与毛发困扰,也没有味道的干扰,这个春天怎么穿搭都很自信。

    除此之外,miraDry清新微波还同时或得了美国FDA安全、有效双认证,在专业和科学之外,更添加一份安全保障。

    有miraDry清新微波在,这个春天不让自信迷失在“腋里”,用一个小时改变自己,给这个春天里的自己一份惊喜与自信。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