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几种锻炼腹肌的健身器材 助你塑造出完美的腰腹部线条

2015/9/17 13:50:50 作者:S-jiangr… 来源:伊秀美体网
越来越多的健身爱好者会来选择健身房进行运动,各种各样需求的人士,增肌,塑造体形,锻炼肌肉等。锻炼身体腹部各方面肌肉的运动器械,帮你塑造出完美的腰腹部线条。

现在健身房越来越火,有越来越多的健身爱好者会来选择健身房进行运动,各种各样需求的人士,减肥,增肌,塑造体形,锻炼肌肉等等。各种各样的需求以及相对应的锻炼方式,让人们眼花缭乱,大长见识,随之而来的也要面对各种各样的健身器材选择。

给大家介绍一种可以锻炼到身体腹部各方面肌肉的运动器械,可以帮你塑造出完美的腰腹部线条,腹肌板作为一种健身房里比较常见的健身器材,也一直受到很多对于腰腹部位的身材比较重视的健身爱好者的喜爱,他可以很好地锻炼到腹部的肌肉。
使用方法
起坐可以直接针对腹部肌肉群,通过动作上的细微变化,使腹部不同部位的肌肉得到锻炼,最终达到塑型效果。最为常见的仰卧起坐方法是将身体处于仰卧状态,膝部屈曲成90左右,脚部平放于地面,借助外力使之固定,然后利用腹部肌肉坐立起来。
1、双手的位置

传统的仰卧起坐,双手十指交叉放于头后,在起坐的过程中常常会借助手的力量将头抬起,这样很容易造成颈部肌肉的拉伤。正确的方法是将双手微微贴在耳边、初次联系者可以将双手交叉贴在腹部降低难度,起坐时应让腹部发力,而并非我们平时做的,手部用力将头部抬起来。

2、发力点

双脚勾住仰卧板的下档海绵垫时,很多人会用来脚部来发力使身体起来,这样会加大大腿和髋部屈肌的负担,从而降低腹部肌肉的作用。当外力加大时,往往会利用臀部发力,完成起坐的动作,这样很容易造成腰部和尾骨的损害。起身时腹部肌肉发力,将人拉起来,背着保持微微的弯曲,不要绷直,否则容易造成背部肌肉的拉伤。在借力工程不能够借蛮力,如果无法起来,就需要休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