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如何练臀部  翘臀女都是如何练成的

2019/1/24 12:51:12 作者:YUd-hu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人们都说女人翘臀很美,尤其是加上大胸,就会呈现出一种标准的S型身材,特别诱人,锻炼成翘臀需要按照自己的空闲时间有计划的进行,小编一些自己的经验与大家分享。

来源:站酷作者:Allexxandar

现代社会追求各种生活目标,不少人的人生目标除了爱情、事业还有自己的身材。身材和健康不一样,健康的人不一定有好的身材,生病的人不一定就没有令人羡慕的身形。不少女性都向往拥有翘臀,对胸部反而不一定有多么热烈的向往。

很多人都意识到,哪怕平胸也可以穿出漂亮的气质,但是臀部如果下垂,那真是撑不起很多裤子呀!为了有挺翘的臀部,女人们愿意每天都坚持锻炼,来看看如何锻炼吧!

来源:站酷

1、生活中随处可做

很多女性没有坚持锻炼臀部,不是因为看不到效果,而是动作常常需要跟着视频或者老师学习,每天专门腾出来时间和地方做训练在繁忙的生活中并不现实。有一些动作,是我们日常生活中都可以做的,哪怕是在等火车、去旅行、上厕所的时候等等。

比如说楼梯就是随处可见的建筑,我们不要每天都做电梯上下楼,偶尔爬一爬楼梯,每次上两阶可以拉伸到大腿和臀部的肌肉。相信每个楼层的杂物间都比较偏僻,可以在靠近货梯的楼梯口做做压腿。

来源:站酷

墙更是到处都能看到,我们两腿站直,脚靠着脚,两只手撑在墙上,全身都贴在墙上,慢慢将臀部向外伸,保持十秒不动,再收回来,如此反复,可以站着将平板支撑给做了。除了墙,椅子也是很好的帮手,如果能够无视别人的目光,候车厅里随处可见椅子。

扶着椅子,我们可以做金鸡独立的动作。动作非常形象,就是一只脚抬起,我们向后抬,另一只脚保持平衡,两腿尽可能都绷直。能坚持五秒比较好,不行就放下,换另一只脚。绳子也能帮助我们锻炼臀部,不过尽量使用瑜伽的弹力绳。

来源:站酷

前后步蹲举,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少见的动作,这是专门设计出来练习臀部肌肉的。两只脚都踩着绳子,另一头要牢牢抓住,握在肩膀的位置上。这样的绳子保持好,脚要前后错开,然后下蹲,这样双腿都成九十度的姿势保持住,尽可能保持住,能坚持多少秒就是多少秒。

来源:站酷

2、杜绝不良习惯

日常生活中我们很多事情都习以为常了,想不到就是它们会阻碍我们锻炼臀部的肌肉。比如我们翘二郎腿的姿势,多少长辈耳提面命这样不好,但是年轻人都不在意。二郎腿真得会影响腿部和臀部的肌肉,甚至有人认为它会让面部五官也有些微的走样。虽然没有严谨的实验数据,但是有人严格遵守正确的坐姿,的确直到老了五官也灵活有神。

内八的走路姿势不光难看,还会影响到整个下半身的肌肉和筋。抬头挺胸,昂首阔步,虽然每个人的走路姿态都不一样,可是走出精神气是所有人都应该做到的。内八字的朋友们,尽量改掉自己的这个习惯吧!

来源:站酷作者:Kseniia Perminova

3、穿合适的衣服

我们身上的衣服也会影响我们的身材,不是说好的身材一定能撑起所有衣服,但是不合适的衣服一定会丑化我们的形象。像低腰裤子,它看起来颇为性感,前提是你本身底子很好,不要就松松垮垮要掉不掉的样子,反而像小痞子。

怎么样,想要成为电臀女,除了能够坚持锻炼臀部的肌肉,还要关注生活的方方面面。好身材不是吹出来的,真的要耐心加细心,所有的成功背后都是辛苦的汗水和花费的心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